close

呵呵~感謝打勾開團~~~我在小科的時候就一直肖想去LOUNGE BAR很久了!虧我還查了一篇整理高雄有名的LOUNGE BAR的文章,結果都一直沒約成功~.~

新後門 合照.jpg

新后門,其實就是原來的走後門,本來是要去向下走,不過LOUNGE BAR熟客峰傑推薦走後門,就決定去走後門啦(朱主任的話耶~怎麼可以不聽)
新后門看起來不大,尤其是還在一間飯店一般的四季台安醫院旁邊,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那是飯店=.=
進去店裡面,微暗的燈光,舒適的沙發,除了座位有一點小,整個造景氣氛營造的很不錯!店門口也有明訂禁止吸煙,可是到後來還是有人在抽,有點美中不足。

新后門#2 新后門#3 


酒精飲料方面,因為在座明天都要上班,還有司機要開車載大家回去咧~所以我們就點經典調酒,沒有點"酒鬼專區"的飲料囉~它的飲品都有很特別的名字但沒有寫內容成分,不過可以問WAITER,他們會很詳細的解說。而且今天很划算喔!調酒買一壺送一壺,我們點的是紫色沙發還有糖塔,紫色沙發是冰沙口感,成分好像是藍苺和葡萄??忘了XD,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喝起來不會太像果汁,還是有酒精的感覺,半杯喝下去我又馬上臉紅了~。~ 糖塔是有點帶酸,是柳橙和萊姆酒調味的,我比較喜歡紫色沙發啦~可是打勾比較喜歡糖塔。

糖塔 紫色沙發 

配菜我們點了綜合拼盤,有棒棒腿的,裡面料還蠻多,薯條、薯餅、還有一些我吃不出來的炸物,大家一致覺得還蠻好吃的;打勾另外還點了燉飯,也是強力推薦喔~

隨性拼盤 

XX燉飯 

雖然整個晚上大部分還是在聊上班的事情,可是就是超好笑的,大概是朱峰傑太具喜感了吧!區哥也超好笑的,名字也是可以拿來當和小姐聊天的話題的,聊著聊著竟然也聊到11點,我覺得新后門這家真的還蠻適合上班族小週末或下班來這裡小酌聊天的,酒和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恩~對女生應該會更適合,這裡的waiter真的都蠻帥的,而且是又高又帥喔~呵呵 
而且我們這樣吃吃喝喝,平均下來一個人才226耶~還蠻划算的呢~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in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