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ng intern day2:實在是難得碰上三、四年一次的醫院評鑑,大家一起恭逢盛會,準備評鑑就像當年在準備大學申請一樣,記得要服儀整齊,面帶笑容,最重要的是還有不停不停的"模擬考",除了每天都會有全院綠色"演習"還有一些我不知道阿哩不搭的演習;不定期的抽查station試評,還有沒事剛好晃到被副院長撞見的R臨時被抽考;看到不論是護士還是住院醫師還是護理長還是主任,除了病人之外大概每個人都有一本評鑑小手冊還有評鑑Q&A吧!不時大家有空就互相抽考一翻=。= 還有考前衝刺猜題班跟重點復習班咧!職訓的時候對INTERN宣導過,還有全院的"大型""要簽名抽點"的"衝刺猜題班",主治、主任、管你是誰所有醫護人員都要參加喔!(傳言這次還要針對"資深主治醫師咧!")

現在在run急診,今天從四點半到七點全體大部分醫護人員都在上主任的"重點復習班",主任還細心的幫大家做單張講義咧!Intern是沒差啦~可以準時下班,可是我看NSP和住院醫師學長都非常的坐立難安,足足兩個半小時沒有處理病房的事情耶!!!一回去超忙的完全不可能在七點半下班嘛~不過學長七點半就叫我先走啦(大概我實在太擋路了,重症觀察區的護理站超小的>"<)

本日最好笑在於:當主任抽點一名主治:

主任:當你發現兒童急診旁邊的廁所洗手台起火了你該怎麼辦!

主治:先去評估可否自己滅火,如果不可以就快點通報,如果可以就去拿滅火器滅火(這時候講解的護士在後面拼命搖頭想補充)

護士:基本上是對的啦!可是少了一個步驟,就是在去評估前就要先通報且拿滅火器去評估,所以在發現局部火災的時候請大聲的說"這裡有火災,快去拿滅火器"

主任:大家說一次

全體:"這裡有火災,快去拿滅火器"

全體30人以上最小的INTERN也已經快25了,還有一臉倦容的R還有白髮斑駁的V,最老的也快40了吧....|||| 
突然有種回到小學時代上課朗讀課文的感覺了XD

p.s哭夭咧~有沒有這麼摔評鑑三天都是值現場白班的intern啦!!唯一在裡面可能會無所事事又不能亂跑的intern就只有我ㄧ個! 看來明天休假不是要休息或是唸書而是要念評鑑小手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hsiungin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